2012/04/22

《桃園三匪》 第二百五十三回 公子無恙

前情提要:趙子龍七進七出長板橋之實情...



當兵時最常聽到的就是自願役學長在抱怨"當年怎麼會簽下去"。


--------------作者sohome--------------
我的廢話都好少喔,


那新書5月上架(大概吧...)
敬請支持!!


對了!各位如果有著作權的任何問題,可以到這邊發問
http://www.facebook.com/copyright.com.tw 
會有專業的律師幫你解答






--------------標籤--------------
pixel art 、 DOT繪、Pixel Style、ドット絵、三國、 四格漫畫 、Pixel Design、Pixel Shuffle


15 則留言:

  1. 看了這麼久...從第一集一出就看到現在也潛水了這麼久...
    唯獨這篇竟然讓我有這麼大的感觸...
    原來小時候我也有摔過頭(被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時在當兵時,整天聽學長說好後悔...(拍肩

      刪除
  2. 目前正在"吞三"的丹丹2012/4/22 下午2:51

    大概只有當過兵才懂這個笑點吧XDDD

    回覆刪除
  3. 第六天魔王2012/4/22 下午3:08

    哈哈...雖然我還沒入伍也看得懂.不過在不久未來也快了..話說真3六的阿斗一點都不傻還是個大腹黑啊!!!!

    回覆刪除
  4. 野生的腹黑王出現了!

    回覆刪除
  5. 依照阿斗的腦殘程度...或許只能當替代役
    (當然我不是汙辱替代役~我就是替代役退伍!
    意思是替代役體檢標準比較低)

    回覆刪除
  6. 我身邊還有想要簽下去,但父母不準的,他還在力爭中...
    其他自願役還會一直勸人簽下去勒

    話說我再一個禮拜就破月囉!超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喔~ 可以開始擺老了,電電白目的學長囉

      刪除
  7. 您好,這種圖好可愛喔,請問是用什麼軟體畫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陣式影像的繪圖軟體都可以畫,我個人用Microangelo+PI
      我新書快出了,到時候可以找來翻翻。

      刪除
  8. 以前也有摔過頭 笨到不會簽 所以直接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