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桃園三匪》 第二百零八回 公正廉明

--------------毫無反應的sohome--------------



高應大考試日期近了啊...

《桃園三匪》

12 則留言:

  1. "六小姐, 請問你有甚麼冤屈?"

    回覆刪除
  2. 六月雪XDDDDDDDDDDDDDDD

    感謝SOHOME大整理過番外了!!
    趕緊來下載

    回覆刪除
  3. 六月>啟秉張大人,民女六月雪乃六月飛霜之女,家住在蘇州的城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
    三爺>你有甚麼冤情?
    六月>民女最大冤情的就是沒有冤情,請大人銘監!
    三爺>在本官的治理名言下竟然會有如此大逆不道不可思議慘絕人寰無法無天沒有冤情的冤情,可怒也!來人啊,饅頭鍘賜候!!!

    回覆刪除
  4. 在閱讀曹O瞞著作的Ash2011/2/21 凌晨12:20

    六月冤情全文:
    稟大人,小女本住在蘇州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劉大耳,他蠻橫不留情,
    勾結官府目無天,占我大屋奪我田,
    我奶奶跟他來翻臉,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爺爺罵他欺善,反被他抓進劉府強姦一百遍!一百遍!
    他還將我兩母女逐出了家園,流落到江邊
    我為求養老母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
    誰知那劉大耳,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
    將我母女狂毆在市前,
    小女身壯健殘命得留存,
    可憐老母她魂歸天此恨更難填,
    為求葬老爹唯有賣身為奴自做賤,
    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
    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大耳詩集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P.S:曹O瞞著

    回覆刪除
  5. 犯人就是你了! 的Ash2011/2/21 凌晨12:27

    S兄,不知兄台有沒有看過一本叫張益德少年之事件簿?小弟強推!
    -0-b

    回覆刪除
  6. 三爺:六月雪答聲,會有人幫你澄清你的冤屈

    六月雪:聲,聲,聲。

    會有人:阿雪,我來幫你澄清你的冤屈了!

    三爺:幹 你誰 Σ(゚Д゚;)

    回覆刪除
  7. 其實最有爆點的在於最後的明鏡高懸四字吧...

    回覆刪除
  8. 被玫瑰花扎得都是洞的N弟2011/2/21 下午4:34

    六月雪在哪?
    到處都是........!!
    化為烏有了(咦
    那只能派三爺打睡夢羅漢拳了! (?!)

    回覆刪除
  9. wwww 靠~你們也太也才wwww

    回覆刪除
  10. 犯人就是你了! 的Ash >> 最好有這本書啦w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