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桃園三匪》 第一百零九回 十萬火急

16 則留言:

  1. 又是沙發!
    三爺……你的手……   (笑翻

    回覆刪除
  2. 三爺拿著肚兜慢慢的往小兵逼近!??

    回覆刪除
  3. ㄏㄚˊ~~~~這麼快就撤退喔

    我還沒看二爺三爺 VS 顏良文醜ㄟ

    我要看三爺喊"俺是你爺爺"

    回覆刪除
  4. 官渡時...

    老媽:「兒呀!最近好冷喔!」
    袁紹:「全軍聽令!燒糧取暖~~~」


    袁紹獲得二十四笑獎牌...

    回覆刪除
  5. 三爺的逼近!!

    回覆刪除
  6. 傳說中的"吃飯皇帝大"~
    果然很大~

    話說~
    官渡時...

    老媽:「兒呀!最近好冷喔!」
    袁紹:「全軍聽令!燒糧取暖~~~」

    這就是傳說中~"嚇嚇"有名的火燒"鳥巢"嗎~?

    回覆刪除
  7. 本初真是孝順
    乖乖回家吧
    你媽在等你吃飯呢...

    BY大嬸殺手

    回覆刪除
  8. 還真茶包的咧~

    回覆刪除
  9. 原來袁紹是大力水手

    聽到菠菜就控制不了

    回覆刪除
  10. 常常看回應才發現一些沒注意到的梗

    "三爺的逼近~" XDDD

    回覆刪除
  11. 我論袁紹有戀母情節的可能性很高

    回覆刪除
  12. 這樣會看到三爺的那兩點嗎
    我想看~~我想看~~!!

    回覆刪除
  13. 又是禁斷之家

    回覆刪除
  14. 露仁甲 >> 來人!沙發!

    kewei18 >> 是的!

    596 >> 以後還有機會啊~

    匿名a >> 呃...糟糕...

    曹操孟德 >> 力大無比來的。

    有FU才回 >> 雜魚顯然無法承受。

    冰箱 >> 呃...火燒"鳥巢"沒錯。

    大嬸殺手 >> 他是乖小孩。

    波奇 >> 真是太茶包了。

    jay >> 呵呵~

    Hng >> 所以說看回應很重要。

    不具名 >> 呵呵~~

    akska >> 應該是不會。

    冷月 >> 真是大膽的用詞~

    回覆刪除
  15. 我不喜歡菠菜
    可不可以把我晚餐的菠菜分給他
    也許力氣可以大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