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周瑜】雅量高致,非言辭所閒。

字公瑾,廬江郡舒縣人,東漢末年三國時期著名軍事家,東吳勢力取得軍事成功和割據地位的主要功臣之一。他所指揮的「赤壁之戰」,是中國歷史上著名的以少勝多的戰役,也直接決定了三國時代魏蜀吳三足鼎立的局面。但是取得勝利後不久,他就因病逝世,年僅三十六歲。

11 則留言:

  1. 孔明:謝謝你剛剛的東風

    周瑜:等等給我八萬就好了

    孔明:當然(不會給你)


    周瑜真是太好騙了(嘆)

    回覆刪除
  2. 這刀真長……

    回覆刪除
  3. 孫堅:把劍還給我!!!

    回覆刪除
  4. 這這...為什這次的介紹這麼正經???

    回覆刪除
  5. 帥...除了帥還是帥...帥!!!!!!!


    我是說古錠刀(飛踢~

    回覆刪除
  6. 還是火鳳的周眉毛奇怪點XDDDD

    回覆刪除
  7. 赤壁麻將第二圈
    周瑜在孔明下家

    周瑜:孔明,我要五萬
    孔明:我沒有

    周瑜:喔,那~給我三餅吧
    孔明:那張我要用ㄟ

    周瑜:那一鳥總該可以給個一張吧
    孔明:好吧,拿去配
    劉備:碰
    孔明:換我~自摸

    孔明:門清、自摸、莊家連三拉三、湊一色
    孔明:ㄟ公瑾,這樣幾台ㄚ,幫我算一下
    周瑜:嗚哇(吐血)
    孔明:(一切都在我算計之中,科科)

    這就是著名的[孔明三氣周瑜]

    回覆刪除
  8. 甘老師體罰學生的大刀怎麼借給了周瑜!!
    周瑜: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甘寧:我跟你有仇嗎(@_@)?

    回覆刪除
  9. 嗨!我又來洗板了,耶?你的BO拿掉了嗎?嗯!這個周瑜畫的真像耶,人物風格跟你畫的真FIT,

    回覆刪除
  10. 露仁甲 >> 一寸長、一寸強。

    匿名a >> 周瑜:我的是"真打"。

    匿名b >> blog名稱不就寫的很清楚了嗎?

    曹操孟德 >> 我也覺得古錠刀不錯帥。

    冷月 >> 你把荀彧擺哪了。

    596 >> XDDDDDDDDD 腦中出現好歡樂的畫面啊!

    匿名C >> 搞不好只是很像的刀而已~(可能鑄劍人是同一個。)

    smarthan >> 喔~歡迎啊!因為右邊拉太長了,所以我把BO設定成長寬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