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TGS B2B Zone預備】戰國松姬傳 Ver0.778 發佈

經過漫長的努力(真的很漫長...),
終於在TGS前夕,將Android版本與Windows phone版本開放下載!
 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
戰國松姬傳是一款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背景的RPG冒險遊戲,
讓玩家能夠跟著戰國武將一同討伐鬼族、體驗精美且華麗的戰鬥場面。

玩家將活用各個角色的特殊能力以及戰鬥技巧,並且在遊戲中蒐集各種裝備,
用以挑戰更高難度的關卡及未知的敵將。遊戲共可操作十多名人物"對抗"各種魑魅魍魎,
並在超過四十個關卡中體驗一夫當關的戰鬥快感,享受戰國時代與現實交錯的狂熱大亂鬥!
Free下載遊戲
戰國松姬傳 官網
------------俺的野望------------
抱歉!讓各位失望了,這篇還是沒有新回,
不過TGS B2B Zone參展結束後,一定會連載再開的!!!
---
遊戲部分,可以進官網下載,目前版本是還只能算較完整的測試版,
遊戲性部分還沒有做好完善的調整,也有不少內容要強化與追加,
不過相信完整版Ver1.0很快就會見世。

如果喜歡【戰國松姬傳】這作品,可以到粉絲團點個讚,鼓勵作者(?
---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