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桃園三匪》 第二百二十七回 鮮炒牛肚

--------------番外篇的分隔線--------------



--------------sohome的碎碎念--------------
LOXA空間也故障太久了吧,BLOG的圖幾乎都用該空間說。

意外發現Google待我不薄啊! 關鍵字不管是 "四格"、"三國"、"漫畫"、"正經",
都會出現在第一頁啊!! (而且估狗"四格"會排在四小折上面,雖然人氣明明輸他一大截)

而且連同巴哈小屋的瀏覽量加總的話
桃園三匪 瀏覽量 突破300萬大關啦!!!
    真是感動...對了宅T抽獎名額有15名,慢慢等我抽吧。


關鍵字「桃園三匪」google還加入索引啦!! (阿公我辦到了!!


最近閒逛youtube發現Fly me to the moon不錯的版本

只前網路上看到的影片,我發現他是"改"的!!!

正版影片請在 youtube 關鍵字 "全球最真的廣告"


(msn用大頭貼)

-------------懶人包下載區-------------

《桃園三匪 懶人包》
多謝瀏覽,歡迎隨意轉載

13 則留言:

  1. 百香綠小孩2011/7/30 上午10:14

    老闆你WWWWWWW

    回覆刪除
  2. 哎呀!老闆我突然想起來我腸胃這幾天不太正常
    麻煩還是換個清燙牛肚就好吧!

    老闆回答A:你以為我已經炒好的辣牛肚會退嗎?
    回答B:好啊!等我把辣牛肚用自來水沖一下!

    回覆刪除
  3. 老闆...這牛肚...有毒嗄

    回覆刪除
  4. 百香綠小孩 > 童叟無欺!

    liujo > 我猜是b wwwwwwwwww

    無糖綠 > 怎會呢!我都賣這麼多年啦

    回覆刪除
  5. 開始玩無雙的N弟2011/7/30 下午3:16

    天黑請閉眼...我覺得兇手是桌子 (?)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單挑 三爺也沒辦法贏阿~

    回覆刪除
  7. 第六天魔王2011/7/31 晚上8:32

    還好我不吃牛肚!!!
    這結膜炎超痛苦啊~~~還要痛個幾天...我冏!!!!!

    回覆刪除
  8. 匿名 >> 你太小看三爺啦!!三爺這麼聰明!!
    第六天魔王 > 保重啊! 雖然我沒得過

    回覆刪除
  9. 小弟:剛剛在晚上,三爺你被殺了。

    三爺:是香蕉!犯人是角落的那根香蕉!!

    回覆刪除
  10. 老闆是River大不衛生老闆的祖宗?!?!

    回覆刪除
  11. M > 好聰明的三爺啊!!!

    牛豆漿> 看來是青出於藍

    阿葉 > 我才不要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