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桃園三匪》工商篇? 戰術價值



俺開粉絲團了!快上FB搜尋 "桃園三匪",喜歡的話就點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sohomeinFB

--------------sohome的專欄?--------------

這週沒新回,怪就怪天氣吧~讓我得了六月病。


《桃園三匪》

旁邊新增 訂閱漫畫的功能,請多多利用。

合作、提案、出版 歡迎聯絡我喔

13 則留言:

  1. 兵不厭詐...頭香呢!!

    回覆刪除
  2. 看到香蕉皮就採的是KERORO吧

    回覆刪除
  3. 在捷運上吃香蕉XDDDD

    回覆刪除
  4. 說起來…大家都站在座位上呢…(揉眼

    回覆刪除
  5. 老闆叫我回家吃自己不見了啊!!
    連叫都懶的叫直接踢了!!

    回覆刪除
  6. 三爺: 以軍糧為主力, 搭香蕉戰術 可百戰百勝?!

    回覆刪除
  7. 香蕉不行的話可以用西瓜...皮一樣有食後戰術價值還兼具偽裝功能,肉可充饑,汁可解渴,種子還可以當砲彈...

    回覆刪除
  8. 第六天魔王2011/6/7 凌晨1:15

    我覺台灣塑化起雲劑的戰術價值更高...

    回覆刪除
  9. 大陸的西瓜更有戰術價值
    還會爆炸

    回覆刪除
  10. 伊麗莎M >> 原來他也會採啊!

    匿名 >> 是三爺!盟大奶!

    露仁甲 >> 方塊人的限制?

    匿名 >> 因為開心農場退燒啦!

    rayjjs >> 歡迎進入三爺的思考領域!

    眉豆漿 >> 好建議啊! 三爺下次會試試看的。

    第六天魔王 >> 不不!都20多年了,我還在...

    匿名 >> 連西瓜也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