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桃園三匪》 第二百一十六回 好高騖遠


俺開粉絲團了!快上FB搜尋 "桃園三匪"←點我
http://www.facebook.com/sohomeinFB
--------------番外篇--------------




--------------sohome的專欄?--------------


《桃園三匪》

旁邊新增 訂閱漫畫的功能,請多多利用。

合作、提案、出版 歡迎聯絡我喔


10 則留言:

  1. 袁術出來面對喔
    最多長得像隻猴子吧!!!!

    回覆刪除
  2. 正在作卡片的N弟2011/5/7 晚上11:42

    更新 不說! 來人哪,龜甲縛用刑!

    超像的啦~~ww

    回覆刪除
  3. 一萬六千八百文錢這門檻的確低到令人難以接受,如果老闆再加八十八文錢的話我會去認真考慮一下的...話說s大關燈時像誰?我關燈會出現黑色的豆漿...

    回覆刪除
  4. 第六天魔王2011/5/8 凌晨12:54

    態度不是問題...問題點在於薪資啊,台灣勞工淚目!!!!
    關燈篇很有吐槽點...

    回覆刪除
  5. 婊燈籠滷味阿XDDD

    回覆刪除
  6. 根本不到基本薪資啊!!!
    不知道袁老闆肯給多少~?

    回覆刪除
  7. 黑豆漿 >> 我關燈像三爺~

    第六天魔王 >>老闆的態度也...

    匿名>> 不對啦~~~~

    iF >> 畢竟是皇帝,應該有22k

    回覆刪除
  8. 剛才發現,攤位上的軌道只有一條...然後壽司都不轉,這不是會轉寿司~~這不是會轉寿司~~這不是會轉寿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