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潮屌德】買不起聯合公園的門票,你可以考慮買花蓮海洋公園的。


11月20日
本人回高雄一趟,就在高雄火車站剪票口時,有名中年婦人忽然把開始上演脫衣秀(全裸),所有人傻眼一直到女警趕過來,才結束這段小插曲。(還巧遇七年不見的友人,明明這麼久不見,氛圍卻像昨晚倒垃圾才見過面...)


11月21日
寶來有舉辦「高屏山麓向前走,鼓願」晚會,邀請「優人神鼓」等團體表演,重現聽奧開幕的「曼達拉獻禮」,只能說是超震撼的高水準演出。(備受當地人好評喔。如果有當天的表演者看到這篇,謹獻上我最高的謝意。)

不過大家看照片有發現到嗎...我坐的是貴賓席啊!!
由於我晚到+近視,看到最前面有空位後,我就跑去最前面坐下來......我發現我手邊是縣長,手邊是立委......於是我往後2排坐了...沒關係...我是災民代表...

4 則留言:

  1. ㄜ.....可惜是中年婦女!!!

    回覆刪除
  2. 奇怪...暱稱不能打名字OTZ

    回覆刪除
  3. 匿名 >> 恭喜喔~

    匿名 >> 唉~~

    匿名 >> 因為你選錯了,要選暱名上面的選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