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桃園三匪》 番外篇 隊長迷思

哪個痴漢一直在我blog貼日本的色情廣告啊...
而且還不是很好看,真是不可原諒!!(怒)


------------------幫朋友貼文的分隔線------------------

三十五年送不出去的感謝,請各方協助圓夢

"民國六十三年的十月六號早上八點,在萬華,二十八歲的她懷著大肚子開始陣痛,但她不敢跟家人說...於是她忍著痛獨自坐著計程車到了當時萬華的聖若瑟診所(現今的聖若瑟失智老人中心),計程車司機收了錢把她丟在診所門口就離開了,離門口只有短短的幾公尺距離,但她已經痛到視線模糊動不了了,路人漠視著她的呻吟,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過了十五分還是二十分她分不清了,只看到一雙擦的雪亮的皮鞋到了她的面前,用厚實的雙手把她攙扶起來,帶著她走進診所,她的眼睛浸在汗水內張不開,緊咬的雙唇無法說出一句"謝謝"...那人在扶她進去生產後就像蒸發一樣的消失在模糊的視線中...

生產過程十分順利,但結束後遍尋不著那個穿著雪亮皮鞋的男人,時間過的好快,她現在也已經是六十歲的阿嬤了,人到了一個年紀後情緒很難再有起伏,很多遺憾也都被沖淡,但對這個扶她這段路的陌生男子,沒說出口的"謝謝",是她無法忘懷的遺憾."

昨天接到公視傅先生的電話,他告訴我這位老太太的故事,他希望我幫忙協助這位老太太圓夢,找到這位當年攙扶她的這位陌生男子,親口對他說句"謝謝",或許對那人只是舉手之勞,但對當時的她心中,面對家人的不諒解以及巨大的孤立感,他的那雙手支撐了她繼續走下去的希望.

請各方朋友協助圓夢,雖然機會渺茫,若有朋友家中有人是萬華聖若瑟診所六十三年的十月六號前後出生的,或是曾經是當年衛戍部隊的(如今已成為萬大國小),或是認識當年萬華聖若瑟診所的員工,請跟小弟我連絡0919055504。

感激不盡。 blog連結

13 則留言:


  1. 可是之前的電影版炫風再起有表明清楚Leo才是隊長耶?

    回覆刪除
  2. 意思是要貼好看的就是了!哈!

    回覆刪除
  3. 這你就不懂了~紅色才是隊長啊,紅色就三倍速了~有角就更好了~~~正所謂,天下武功,無堅不破,唯快不破!!!

    回覆刪除
  4. 不是只有1.3倍嗎

    看起來像3倍其實只有1.3倍的速度

    回覆刪除
  5. 其實真正的主角是紫色的

    因為藍+紅=紫

    回覆刪除
  6. 我也覺得太過分了

    怎麼可以在別人網站張貼這樣的網址

    要貼也要選好看的阿

    回覆刪除
  7. 皮大俠 >> 你真可愛~

    bobo >> 你也真可愛。

    有FU才回 >> 貼好看要用私信。

    幸福 >> 紅色有角三倍速!!

    匿名a  >> 可是...不是同款的機體嗎? 為什麼就是比較強...

    匿名b >> 主角也不會是隊長啊。

    匿名c >> 太好了!你也這麼認為啊~

    回覆刪除
  8. 夏亞的專用機比較快的原因大略有2:
    1.針對夏亞進行過最佳化,所以操控速度順暢!~2.夏亞本身為新人類,所以擁有比常人還快的反應速度與預測能力,所以操控自然比一般人快!~以上

    回覆刪除
  9. 還來給我量子化,斬艦刀啊~?2009/9/17 清晨5:32

    紅龜它有角啊!諾!還左右手各3個,6X3=18,比夏亞和小剎快多了==|||...

    回覆刪除
  10. 為什麼會有六隻?

    回覆刪除
  11. 幸福 >> 原來如此啊~新人類真是作弊...

    修銓 >> 為什麼?

    還來給我量子化,斬艦刀啊~? >> XD

    匿名 >> 因為六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