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桃園三匪》 第一百三十六回 戰神的責任

22 則留言:

  1. 沒錯! 你獲得了沙發!

    回覆刪除
  2. 謝謝
    但你閃光閃到我了
    順帶一提
    我剛把這篇放上k島了
    希望不會引起戰文
    畢竟暑假到了
    說到暑假
    你應該比平常有足夠時間創作
    時常更新,不要拖稿
    不然大家會很傷心的
    (下刪過萬字)

    回覆刪除
  3. 不不!閃光只是虛構的人物...
    ps:我會努力創作的...

    回覆刪除
  4. 戰神的責任真是重大...

    回覆刪除
  5. 突然發現戰神有帶耳麥?!

    回覆刪除
  6. 真的耶....他幹嘛戴耳麥啊?

    回覆刪除
  7. 那是藍芽耳機....

    回覆刪除
  8. 旋風 >> 是否會喇賽下去,就看呂布的了。

    旋風 >> 那是藍芽耳機,跟車主對話用。

    亂來 >> 打等等要打魔獸...以上大誤

    曹操孟德 >> 應該沒有吧...還是不要太兇悍比較好點。

    老頭 >> 沒錯!

    回覆刪除
  9. 呂布....你人真好!!!!
    看的我好感動.....







    我看到你回覆說等等打魔獸時
    很不爭氣的笑了出來....
    而且你多打了一個字.....

    回覆刪除
  10. 呂布!
    你真好人啊 (淚

    (難道作者也想不到故事怎樣搞下去?)

    回覆刪除
  11.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回覆刪除
  12. 呂布:這種情形,看來我只能開無雙了

    (打了20回)
    呂布:驚!放了無雙還不能跑去海扁董某
    警察:不瞞你說,其實我是抑制威能
    呂布:淦~(繼續拖稿

    回覆刪除
  13. 為了不讓呂布的擔心化為真實

    SOHOME大做了重大決定

    下一回的標題是





    秋風五丈原

    (讀者:[乾!!!!這也跳TONE跳太大了吧])

    回覆刪除
  14. 露仁甲 >> 哼哼~我當然知道要怎樣搞下去~

    冷月 >> 希望天不要降大任給我...

    還是路人 >> XDDDD

    596 >> (筆記

    回覆刪除
  15. 筆記什阿阿阿阿!!!
    還有別把拖稿的錯推給呂布!!!
    呂布這麼NICE!
    這其中一...(拖

    回覆刪除
  16. XDDD 沒有啦!我今天要畫攻擊的動畫圖,所以新回明天再處理。

    回覆刪除
  17. 其實兒子不接沒關係阿
    還有孫子嘛
    (孫子:我不要)

    回覆刪除
  18. 呂布你是想阻止什麼啊~





    s君的房間真有趣,有便當有吉他還有咖啡機……應有盡有,不過,怎麼沒有鍵盤和滑鼠?

    回覆刪除
  19. 匿名 >> 我去你阿罵的...救命啊!!

    小雨(あめちゃん) >> 滑鼠跟鍵盤被沒收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