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桃園三匪》 第一百三十五回 臨時檢查

話說...電子書又要重新審核了,
因為蘋果審核人員認為該軟體有暴力、成人的成分,必須設定為17+。
而且審核人員竟然還一頁一頁審核,
並且截圖告訴我哪些句子不能過關...又要再等幾天了...Orz

28 則留言:

  1. 廣告的冏梗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警棍還要特別標示呢?
    不標的話本篇內容是不是就變18+了?XD

    回覆刪除
  3. 都要去殺人了
    還管警察甚麼

    王允:如果警察要抓你,你該怎麼辦?

    警棍不是黑色的嗎?
    這個顏色加上尾端的紅色,我以為是鼓棍

    回覆刪除
  4. 感動的淚流滿面~~~~

    上一回是5/17發布的

    真是漫長的等待阿~~~~~

    話說.....臨檢....

    這兩個該不會是董肥故意派來的吧....

    連警車跟驗酒駕的都沒有

    想拿根臘腸充當警棍矇混過關

    一切都是假象 騙不了我的~~~~~

    回覆刪除
  5. 嗚.......我總算看到135回了...好感動...

    回覆刪除
  6. 呂布不是出入百萬大軍如無物嗎?...
    怎麼給兩個警察攔下來=ooa=...

    回覆刪除
  7. 可憐的呂布……
    是說這摩托車有沒有車牌啊?

    回覆刪除
  8. 感動
    新回出了
    這呂布傻傻的..

    回覆刪除
  9. 原來電子書還沒上架啊...難怪怎麼找都沒有!

    回覆刪除
  10. 終於也有新一回了~~
    話說這個應該沒有煞車的吧~
    那來煞車不煞車?

    回覆刪除
  11. 奉先你在幹麼?

    別以為他們身上拿根香腸就是警察!

    回覆刪除
  12. 不愧是大濕!
    畫根警棍都能多用途,真是厲害!

    回覆刪除
  13. 阿嚕 >> 我沒看過這廣告Orz...因為家裡是mod的關係嗎...

    HFclub >> 很有可能!

    M for Master >> 先抓...抓去哪?

    蘆洲小刀 >> 什麼!!您是傳說中的蘆洲小刀本人嗎?

    貝塔神官 >> XD 因為這麼月是改車檢查強化月。

    無糖綠 >> 乖~~

    匿名A >> 因為他很守法。

    小雨(あめちゃん) >> 應該...有吧?

    匿名B >> 呂布跟張飛是同類人啊!

    戰國狂 >> 上架時我會公告的。

    露仁甲 >> 這是尊爵版喔! 有剎車的!

    烈火 >> XDDDD

    卡到陰 >> 你這痴漢...

    回覆刪除
  14. 突然想到!
    大陸的是公安啊!!

    回覆刪除
  15. 這年頭什麼都抓~

    回覆刪除
  16. 內容太無聊
    失敗

    回覆刪除
  17. 如果不是被抓過或是被抓到爆掉......
    可能沒感覺吧= ="

    回覆刪除
  18. 卡到陰 >> 我討厭公安,別提公安。

    冷月 >> 沒錯!

    千千 >> 真不知道怎麼回妳...

    匿名 >> 呵~XD

    回覆刪除
  19. 第二格...
    (往上看136回)
    嗯...意外阿...

    回覆刪除
  20. 其實警察是抓呂小強未戴安全帽XD

    回覆刪除
  21. 修傑特 >> 136?

    596 >> XD

    回覆刪除
  22. 我比較好奇頻果是認為哪些句子不能過關?
    舉個例吧XD

    回覆刪除
  23. 張梁說:去你媽的! 跟 貂蟬唱克勞薩大人的名曲時所吶喊的:fuOk!X10

    回覆刪除
  24. 其實我能看到未來
    當時就看到你136打算畫什了!
    (我絕對不是不小心把番外弄錯成136回喔 真的!

    回覆刪除
  25. XDDDDDDDDDDDDDD 好好~我相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