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桃園三匪》 第一百三十二回 噎着該怎辦

16 則留言:

  1. 他們在做啥呢(羞=////=)
    沒沙發也有板凳

    回覆刪除
  2. 看到旁邊的小梅花樹

    就想到(梅花入屋擺一年 霉到賣屋又賣田)

    呂布的桃花劫阿

    回覆刪除
  3. 呂布哀怨的看著貂蟬離去...XD

    回覆刪除
  4. 屌殘哀怨的看著那香腸離去......

    回覆刪除
  5. 屌殘:喔呵呵 我要吃熱狗啊! (糟糕的意味

    回覆刪除
  6. 加點蜂蜜芥茉醬吧XDDD

    回覆刪除
  7. 馬修修馬車2009/5/4 下午6:26

    這篇的糟糕性..勝過前面一百多話阿..XD

    回覆刪除
  8. 貂蟬不是正在跟呂布pk嗎?

    怎麼又多了一個貂蟬=_=

    回覆刪除
  9. 我要成為匿名王2009/5/4 晚上8:39

    樓上的
    那人妖是屌殘啦
    ===============
    呂布又被強X了?
    咦!我怎麼說"又"

    回覆刪除
  10. 戮仁賈 >> 我只能說恭喜!

    匿名a >> 來人!板凳!

    維尼 >> 真的是濫桃花啊~(菸

    匿名b >> 眼中泛著淚光~

    卡到陰 >> 嘴角泛著口水~

    露仁甲 >> 我怎麼看不懂(羞

    有FU才回 >> 真是奇怪的喜好。

    馬修修馬車 >> 不小心露出本性...

    天冥 >> 屌殘非貂蟬。

    我要成為匿名王 >> 呂布淚目...

    回覆刪除
  11. 既生屌殘,何生貂蟬阿

    (好像弄錯了...)

    回覆刪除
  12. 這何嘗不是個美麗的錯誤呢?

    回覆刪除
  13. 見人健智 >> XDDDD

    冷月 >> XDD讓人想哭的錯誤啊~

    回覆刪除
  14. 見證心碎的誕生!

    回覆刪除
  15. 這何嘗不是個美麗的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