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桃園三匪》 番外篇 吞食天地II

真令人懷念啊...

20 則留言:

  1. 耶~~我已經好久沒看到有人玩這個了~~
    我家ps1和這個遊戲都長灰塵了~~

    回覆刪除
  2. 光頭王的刀竟然這麼大把...

    關羽淚目ing

    回覆刪除
  3. 本日公休……是去了小便吧…

    回覆刪除
  4. 喔喔喔
    我那塊遊戲還在喔
    不過灰塵挺厚的就是
    敵將 討!!
    di sou i do ta ri
    呼咬~(張飛?!方向鍵轉圈圈攻擊

    回覆刪除
  5. 曹操孟德 >> 話說我最近才又拿出來回味一下~

    見人健智 >> 話說...張飛才該哭

    露仁甲 >> 相當有可能!!

    垂死老頭 >> 當年好像叫...蝴蝶摔?

    回覆刪除
  6. 當年我最喜歡用關羽耶,可以摔人。

    回覆刪除
  7. 哈哈
    會心一笑
    真懷念這個遊戲

    回覆刪除
  8. ㄆ..我昨天才又把全部破關一次耶..

    我比較喜歡用趙雲騎馬撞人XD

    回覆刪除
  9. 看到款遊戲

    就想到強者我同學用關羽5元破台

    讓一堆小學生在他背後苦苦等候

    每次都可以看見一堆

    不知道的 還以為誰在辦簽名會咧

    回覆刪除
  10. 這遊戲我好像在SATURN上玩過= =
    蠻懷念的包子大賽...

    回覆刪除
  11. 最右邊那位是誰

    回覆刪除

  12. 這遊戲超好玩的說
    懷念阿

    回覆刪除
  13. 冷月 >> 關羽能力好像是最強的。

    bnba76ers >> 忽然覺得自己老了~(茶

    有FU才回 >> 我小時候,最多打到張遼、徐晃那邊(家用版),長大才破關的。

    貝塔神官 >> 太強了!!

    匿名A >> 當年我買的主機就是SS啊! 結果輸給PS了。

    匿名B >> 魏延是也。

    匿名C >> 真的!以前的遊戲總覺得特別耐玩說。

    回覆刪除
  14. 我也滿懷念包子大賽XD
    (先把連續按鍵按下去...咦)
    小時候都破關不知道幾次
    覺得比較煩的就是打完呂布 曹操都要逃跑...

    喔喔 我也是SS阿!!
    到現在我那台還能玩呢!
    我好懷念光明與黑暗第三部冰之神宮阿Q_Q

    回覆刪除
  15. 哈,三爺本日公休XD

    為啥魏延的大頭是拍刀

    因為刀比人帥嗎=_=|||

    回覆刪除
  16. 垂死老頭 >> 記得當時我都用SS的連打搖桿獲勝~ 我SS也留著呢!不過沒片子就是了。

    596 >> 刀子是本體?

    回覆刪除
  17. 懷念!!這是小時候老父惟一會跟我玩的電子遊戲...=]
    還是三爺最好,抓住人後可以按 下+攻擊 去扭敵人的頸 (那些血像橙汁多一點...)

    回覆刪除
  18. 我記得當時最常被選的就是關張二人了。

    回覆刪除
  19. 為什麼會有人來這邊貼廣告文...這裡又不是無名!

    回覆刪除
  20. 話說我最近在電腦上玩吞食天地的FLASH小遊戲,只能選關羽....我想玩趙雲,但就是沒有。
    而且...我也很喜歡真三國無雙,希望以後有這個番外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