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織田信長】第六天魔王

活躍於日本安土桃山時代的戰國大名,日本戰國「三天下人」第一位。出生於尾張國勝幡城(一說那古野城)。他成功控制近畿地方為主的日本政治文化核心地帶,使織田氏成為日本戰國時代中晚期最強大的大名,大致一統混亂近百年的日本戰國時代,但後來遭到部將明智光秀的背叛,魂斷本能寺,織田氏也因而一蹶不振。法名總見院殿贈大相國一品泰巖尊儀,生前官至正二位右大臣,大正天皇時追贈為正一位太政大臣。 (事實上是曹操cosplay)

18 則留言:

  1. ……怎麼他會出現的啦……
    難道……!?!  (有所悟

    回覆刪除
  2. 難不成他是曹操跟卑彌呼在日本的後代?

    回覆刪除
  3. 沒新回只有這支嗎?

    回覆刪除
  4. 信長中路300賺不夠
    連三國的150也要賺嗎(誤

    回覆刪除
  5. 沒想到另有玄機
    請反白看最後一行
    好,好,好。

    回覆刪除
  6. 嗯~厲害厲害~

    (事實上是曹操cosplay)

    回覆刪除
  7. 那順便讓劉備COS猴子,孫權COS家康吧!

    別說你想偷懶唷= =+

    回覆刪除
  8. 尾張大傻瓜XD
    我覺得無雙OROCHI的織田真的變態~

    回覆刪除
  9. 曹操你還來?!

    回覆刪除
  10. ....我以為我逛到無雙大蛇版了

    去年去京都,我有去參拜信長公喔

    不過遷過去本能寺好小ㄛ

    回覆刪除
  11. 原來還有暗藏玄機

    不過,曹某能活這麼久啊~

    回覆刪除
  12. 光榮都三國對戰國了= ="

    回覆刪除
  13. 活佛都能轉世了 你說呢?

    而且這幾千年來通貨膨脹還不算太糟

    (150-->300)

    回覆刪除
  14. 露仁甲 >> 請反白~

    匿名a >> 應該...不是吧~

    匿名b >> 你答對了!

    中路丁丁 >> 這樣才肥的快啊!

    隨便啦 >> 呵~被你發現了!

    老頭 >> 我一直覺得他們很像。(光榮的圖)

    匿名e >> 我...我想偷懶...

    不具名 >> 不!我是無辜的!

    曹操孟德 >> 無雙OROCHI一直都很歡樂啊~尤其是小喬遇到戰國武將時的對話。

    冷月 >> 他上癮了!?

    596 >> 真好~我也想去瞧瞧說。

    小雨 >> 他只是cosplay而已。

    匿名f >> 真是歡樂的好遊戲啊。(菸)

    見人健智 >> 可能要加上匯率。

    回覆刪除
  15. 轉阿轉阿七彩霓虹燈~



    其實我也有玩信長...ㄎㄎㄎ

    回覆刪除
  16. 等等~我上GG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