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活動]看圖說故事


作者為了拖稿,想出了新的活動! 就叫做...
看圖說故事!」
這圖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歡迎大家亂掰

16 則留言:

  1. 稀有道具"沙發"入手~

    三爺又忘了吃藥了~

    回覆刪除
  2. 兔耳朵兔耳朵

    嘎嘎...

    回覆刪除
  3. 嘛嘛……為何不把那篇2009年的文變回來?

    回覆刪除
  4. 這個就是呢~
    三爺到他娘親工作的地方打工
    然後被攆出場的故事
    兔女郎裝出來了 GJ阿!

    回覆刪除
  5. 冰箱 >> 你確定藥吃了有效果?

    匿名a >> 科科科

    冷月 >> 性感嗎?

    小雨(あめちゃん) >> 改回來就不能至頂了。

    阿米 >> 呵呵~~你注意到旁邊受傷的那位嗎?

    回覆刪除
  6. 娘:兔崽子出來嚇人啊!
    三爺:俺娘的!旁邊的不算嗎?!

    受傷雜魚:我剛畫完妝!!

    回覆刪除
  7. 囧微斗數 的圖片死連了喔
    有空的話可以補上@Q@!
    原來三爺旁邊還有跑龍套的阿
    小弟眼力不夠好呢..

    回覆刪除
  8. 大濕>>嗯~~~~應該沒用~三爺恐怕有抗藥性~

    話說~這裡是賭場耶~
    三爺的家業是開賭場的嗎~?

    回覆刪除
  9. 原來是特地置頂用啊~
    還以為只是無聊惡搞而已~

    回覆刪除
  10. 三爺:歡迎光臨-請問要點什麼菜了嗎?
    雜魚眾:....

    三爺:那麼各位都是要炒垃圾嗎?
    雜魚眾:我們哪有說過要炒垃圾嗎!!??

    三爺:那麼來份本店推薦的B套餐如何?
    雜魚A:管你是B套餐還是O套餐阿..隨你大小便啦!給我安靜點!

    三爺:那麼..麻煩3份炒垃圾..
    雜魚眾:結果還是炒垃圾阿!!

    三爺:炒垃圾只是開胃菜而已..B套餐還另外有主菜跟甜點!
    雜魚眾:沒聽過有那麼大盤的前菜阿!

    三爺:主菜來了!
    雜魚A:什麼!?又是炒垃圾!?主菜也是炒垃圾!?

    三爺:這是放三天的蝦子炒垃圾..甜品是又臭又酸的炒垃圾!
    雜魚A:這是炒垃圾三味嗎?為什麼!?這對炒垃圾的永無止境的執著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雜魚A:嗚..怎麼會!?肚子突然....
    雜魚B:我也是!!
    雜魚C:痛痛痛..想拉想的我快痛死啦!

    雜魚眾:廁...廁所!!
    三爺:這裡面有人了..
    雜魚眾:混帳!!

    回覆刪除
  11. 曹操孟德 >> 受傷雜魚:「夫人...三爺他...」

    阿米 >> 空間又爆了(不過他會自動修復)...不知道有啥好空間,好管理又好用的。

    冰箱 >> 我記得是賣豬肉的~

    小雨(あめちゃん) >> 呵呵~沒辦法google還有許多要改進的地方。(不過他的優點是其他blog無法比的啊!光可以自由設定網域名稱這點就...)

    有FU才回 >> 改的太GJ了! (銀魂看來已經內化到你我的心了。)

    回覆刪除
  12. 反正三爺的腦子跟假髮的已經差不多狂亂了~

    回覆刪除
  13. 這張圖應該是NG畫面吧....

    回覆刪除
  14. AquaX >> 他頭髮還不夠亂~

    匿名 >> 難不成在演賭神~~

    回覆刪除
  15. 稀有道具:糞坑 出現

    誰都不準給我再留言 猜猜我是誰←此人想要糞坑想很久ㄌ

    猜猜我是誰 留 別懷疑 我的名子就是猜猜我是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