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桃園三匪》 第八十三回 御駕親征

15 則留言:

  1. 跟標題真有關聯(茶)

    不過圍繞在鞭上感覺怪怪的- -...

    來人~賞我沙發

    回覆刪除
  2. 董卓和某佬佬晚上是不是會互相切磋呢

    回覆刪除
  3. 果然是"慾"駕親征~
    下一集再來個有意見大臣~
    該不會連呂布都要拿鞭子了吧~
    XD

    回覆刪除
  4. 好糟糕的一話阿

    回覆刪除
  5. 曹操孟德 >> 也許喔!
    冰箱 >> XD!不會啦!呂布是條漢子!
    傷痕 >> (羞)

    回覆刪除
  6. 不知道該在哪裡發表這篇Orz
    其實是對大大的作品很感興趣
    很想知道是什麼畫的…
    更想知道是怎麼畫的= ="
    不知您可否告訴我?!

    回覆刪除
  7. 董佬:俺親自來 (變身扁輻俠)

    回覆刪除
  8. 所以說
    太尉黃琬是高興的發抖嗎?

    話說 好想知道墨鏡底下
    董哥是怎樣的眼睛
    色咪咪嗎???

    回覆刪除
  9. 路人丙 >> 被你一說,我才想到我說過要發正經的教學文說,請期待(+慢慢等待)。
    阿噜 >> (羞
    akska >> 那個好像不叫墨鏡吧!我也不知道叫什麼,等看看有沒有專家來回答。

    回覆刪除
  10. 不可能會有正經的教學文吧?(驚)
    又會像上次那樣...

    對了,下回是下方的小兵來拿鞭子吧?

    回覆刪除
  11. 相信我或許會有正經的教學文!(認真)

    下回...取材中...

    回覆刪除
  12. 某P你有沒搞錯?
    黃巾在演義裡一回就KO了,現在八十三才到火燒洛陽,再這樣下去你要破千啦!

    回覆刪除
  13. 樓上的
    這樣才可以跟火鳳拼阿

    如果再來一個勸的
    那不就可能董卓母子一起上

    回覆刪除
  14. 匿名A >> 放心!我早有破千的心理準備。

    匿名B >>那是先帝之妃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