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作者的生活日記其一






事情發生在上星期五,最後場面尷尬到不行,於是我就快速付錢閃人。老家的7-11真的是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阿!

←請直接點圖放大觀看

15 則留言:

  1. 嗯........拿來配飯也不錯呀.......(吃飯中.....)
    那售貨員真是個好人。
    (想:那便利店很美呢~)

    回覆刪除
  2. 其實店員是怕你拿去餵貓

    回覆刪除
  3. 596>> 說得好...張飛是「大花 (貓) 臉」吧,難怪售貨員要提醒他(牠?)

    回覆刪除
  4. 露仁甲 >> 真的嗎?@@ 我買的是牛肉口味,會跟我平時吃的牛肉味道一樣嗎?

    596 >> 原來我誤會他了...

    回覆刪除
  5. 小弟是香港人,每次走過超市看到寵物的食物,也會想試試~(吃一口)
    別人說是相似的啦

    回覆刪除
  6. 你後面沒接,雖然很好吃

    回覆刪除
  7. 三爺:可以微波嗎?

    店員:囧!!

    回覆刪除
  8. 結尾可改用
    「你怕俺拿來配飯不成?」

    感覺會更好笑
    (剛好配那張花臉調調)

    敝人拙見
    若不好請見諒

    回覆刪除
  9. 看到便利商店的佈景就讓我想到遊戲"便利商店"...

    回覆刪除
  10. 可能是那店員有吃過...
    狗食應該是沒什麼味道的(我猜)

    回覆刪除
  11. 不...聽說狗食跟貓食很好吃...我可沒吃過~_~

    回覆刪除
  12. 還是偶露仁甲啦~ >> 別人說相似,我還是不敢吃!

    傷痕 >> 店員搞不好會點頭!

    嚇猴蹲 >> 店員:罐頭不是直接開直接吃嗎?

    阿水 >> 好建議!我晚點改。

    匿名a >>我覺得我畫的比較精緻耶(科科)~

    n >> XD

    雷克斯 >> 我開那個罐頭時,味道超重的。

    有FU才回 >> 你聽貓跟狗說的對吧! 我不會上當去吃的!

    回覆刪除
  13. 你畫的真的好精細喔!!
    為何不要弄個小遊戲呢??

    回覆刪除
  14. 哈哈 作者真是太有才華了拉

    繼續加油阿 我從一看到40回了

    之前在朋友相簿那邊看到你畫的大頭貼

    覺得好機掰 哈哈 尤其人是矩形的 感覺更酷

    然後我就去搜尋找到你的網站拉 真酷 加油阿!!!

    大家別光看阿 回應多一點阿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