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話說...近日點閱數,根本就是用飛的!!


話說作者閒來無事,於是點進去spotplex看目前Blog的排名...騙肖耶!第三名!!

接著我開啟了Google Analytics看分析結果,29日竟然有12226,原本一日6到7百的點閱數,29日這天根本就是飛的阿!!本人實在感到就甘心耶,不過相較於點閱數,回應還是相當低阿...

10 則留言:

  1. 因為在批踢踢的陳某版
    有板友介紹了作者大大的BLOG阿~XD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從PTT連過來的. 老大你做的很讚哦! 做一些大一點的banner吧(例這些規格其中幾樣), 大一點比較好放在自己部落格幫你宣傳

    回覆刪除
  3. 實在就甘心耶!明天就做!

    回覆刪除
  4. 恭喜sohome大!!
    不過回應數少就別介意了...。
    像我也是覺得內容很有趣,可是真要我說出個評語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比較好...。
    祝早日衝上第一!!

    回覆刪除
  5. 恭喜你捏!
    我是從部落格觀察連過來的~
    那個...
    ...
    ..

    你畫的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6. So Cute and did u imitate from some game? sorry if i say sth wrong......

    回覆刪除